新浪体育 NBA

1敌14!瓷王哈登绝非随便说说 这功力无人可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哈登半场投篮一击命中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11-9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得到3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罚球线上6罚全中。

众所周知,哈登是当今NBA造罚球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这点从他的数据就能看出来。

本赛季至今,不算今天这场比赛,哈登已经罚中了395个球,暂列联盟第一,比排名第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多罚进26个。

另一个让人感到瞠目结舌的数据是:本赛季至今,其他火箭队球员加起来只罚进427个球,而且全队只有哈登一个人罚进超过100个球。

这不仅显示出哈登的造罚球能力非常突出,命中率也高(85.1%),而且他的罚球对火箭的进攻也是非常重要。

今天这场比赛,哈登的罚球并不算多,一共6次站上罚球线,而且全部罚中。这样,哈登本赛季的罚球命中数达到了401个,继续领先全联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