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是前火箭球员!CBA名宿末节狂暴吓尿旧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以92比111输给了火箭,此役迈克尔-比斯利面对旧主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4分钟,14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4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2次封盖。

本赛季开始前,火箭队将比斯利交易至雄鹿换来了恩尼斯,虽然后者在火箭队上场机会并不是太多,但比斯利却在雄鹿找到了一席之位。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比斯利一人独得28分,为球队拿下一场胜利。

比赛刚开场比斯利就在篮下抢得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成,为雄鹿开局取得了优势。随后在前7次出手中,比斯利只命中一球,手感极其糟糕。

不过对于2008年的榜眼秀来讲,自信心是让其能够完成自我救赎的一大法宝。比斯利在最后一节开始帮助雄鹿发起反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过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哈登的连续回应,让雄鹿没能实现反超。然而比斯利末节独得10分,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赢球,但仍旧让火箭看出了他超强的进攻能力。

这位曾经在CBA山东队效力过的球员,如今在NBA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虽然没能打上首发,但在场上能够游刃有余地打出漂亮的进攻,并且得到了主帅基德的赏识,这对于一名曾经坠入低谷的球员来讲实属不易。联想一下,若比斯利如今还留在火箭阵中,状态火爆的他能否会为如今的火箭再添一炮火力呢?

比斯利的自我救赎为很多CBA超级外援指出了一条开阔道路,只要能够在NBA赢得出场时间,尽情展现自己的优势,方能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赛场扎根立足。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