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傻!火箭疯狗死咬长手怪 9板!头号中锋没毛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在背靠背第2场,主场以111-92大胜密尔沃基雄鹿。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现全能,他10投5中,其中三分4中2,得到12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其中篮板竟领衔全队。

自复出后,贝弗利近4场防守有所下滑。对此,带伤作战的他也只能祈祷“伤病尽快离我而去”。

直至本场,大家终于见到了久违的贝弗利。他在防守端仍是打不死的小强,甚至在第二节末,他还曾错位绕前防守杨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球员45度角持球,但贝弗利几乎以肉搏的方式,死死将比自己高了26公分,重了17公斤的字母哥挡在身后,导致对手只能作罢。这一幕“小黑犬”勇斗“长臂猿”的好戏,必将成为经典。

此外,贝弗利既曾在人群中直捣黄龙,也曾妙传蒙特雷泽尔-哈雷尔爆扣。正是他和埃里克-戈登的表现,分担了哈登的压力,使火箭一哥得以在末节接管比赛。而他全场篮板竟领衔全队,全场第二,更令人惊诧莫名。

由于字母哥和哈登的参战,本场主题一度被冠以“全能王对决”,而贝弗利则向世人宣告:全能?别忘了我哦。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