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38分火箭背靠背拒连败 字母哥32分雄鹿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哈登半场投篮一击命中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在主场以111-92轻取雄鹿。

火箭(33-12)三分球44投14中。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特雷泽-哈雷尔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17投7中,得了25分。[技术统计]

雄鹿(20-21)三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巴里-帕克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14分。雄鹿三分球28投7中。

两队上一场都失利,而且都是败给东部战绩欠佳的球队。雄鹿败给了76人,而火箭不敌热火。[小炮命中火箭勇士赢球&明日预测骑士马刺]

[常规赛]火箭111-92雄鹿

卡佩拉在上一场复出,但只打了9分钟,下半场一直观战。而安德森则因流感缺阵,这是他们失利的最大原因。

安德森今天还未复出,火箭开场后三分仍投得不好,首节8投全失。雄鹿一开场就打出6-0,而火箭在比赛进行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火箭也只有哈雷尔两次篮下得手,雄鹿以12-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36秒时,哈登才投篮命中,火箭迅速缩小差距。不过本节最后2分15秒,火箭只投中一球,首节以22-27落后。

雄鹿第二节三分球4投全失,而火箭逐渐恢复,投中了5个。戈登率先开火,三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43秒时,他投中第三个三分后,火箭以41-32超出。 雄鹿竟然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火箭完成了一波18-0的攻击波,以47-32取得优势。火箭本节以30-12胜出,上半场以52-39领先。

火箭遭到雄鹿顽强的反击。第三节过半时,安特托孔波也投中三分,雄鹿只以57-62落后。哈登还以三分,戈登也远投命中,火箭外线找到感觉后,打得顺利了很多。第二节和第三节戈登共投中5个三分,火箭以79-65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6分56秒时,斯内尔投中三分, 雄鹿将比分追成79-86。阿里扎、哈登和戈登挺身而出,在1分11秒内,三人投中了4记三分,一举以98-79甩开对手。这一波攻击,令雄鹿彻底绝望,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下。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