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首发中锋正式复出战热火 出场时间不受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因为腓骨骨折而伤停了一个月之后,休斯顿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将在今天客场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据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复出后的卡培拉并不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除非是他出现体能不支。

在卡培拉缺阵的这一个月里,火箭队在五号位上重用了小将蒙特雷斯-哈雷尔以及老将内内,而他俩的表现都超出了预期。结果火箭队在这一个月内取得11胜4负的佳绩。

然而正如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所说的,卡培拉能为火箭队提供的不只是篮下终结和篮框保护。

“他能为我们提供一些我们所没有的垂直覆盖以及臂长,而且他在这个赛季打得越来越好。”德安东尼在谈到卡培拉时说道,“内内和蒙特雷斯-哈雷尔也打得非常好,但是能够在内线迎来另一位不同风格的球员肯定对我们有帮助。这也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为内内减轻压力。”

“他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找回状态。但是他的回归能带来许多积极的因素。任何时候,当你增加了一位出色的球员之后,那必须是积极的因素。我不知道这种积极的因素能否迅速产生,但是从长期来说是肯定的。”

很显然,卡培拉在近日训练中的出色表现使得火箭队决定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我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棒,冲刺跑和扣篮。我感觉很好。”卡培拉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