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火箭经理解读MVP哈登:期待冲击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是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欢迎关注我的新浪体育独家《NBA最王牌》栏目。

本赛季是哈登职业生涯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年,包括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内,他们都在哈登的带领下达到了生涯巅峰的状态,从而促使球队能够赢下比赛。除了他们之外,比如内内、德克尔、哈雷尔和贝弗利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这些因素都使得我们球队在本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

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而且现在的情况都符合我之前的预期。如果10分为满分让我来评价一下休斯顿火箭队,那么我会给他们9分。我觉得如果给满分的话,勇士队应该可以得到10分。

之前戈登在印第安纳大学打球时,我就曾经关注过他。他本赛季的发挥完全超出了我对他最初的期望,他现在要比大学时打得更为出色。但是从大学步入NBA联盟之后,戈登因为伤病,包括与球队无法产生化学反应,都使得他的竞技状态有些下滑。如今他来到火箭,这里是他非常喜欢打球的地方,在这个体系中他可以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最重要的是戈登身体保持健康,这些促使他打出了最为高效的一个赛季。

哈登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让人难以置信,我根本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是真的。只有当哈登一次次把得分、助攻和篮板的数据拿到三双,我才真正意识到哈登是一名多么有篮球天赋的运动员。我认为哈登当选MVP毋庸置疑,但我不敢保证那些媒体会投票给他,因为一些人可能对哈登有偏见。

我们的主教练德安东尼来到球队之后,给我们做了两项最基本的改变。第一,围绕哈登组织起全联盟最具进攻威胁的一套体系,从传球、突破到投篮都是以哈登为核心。第二,球队在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的带领下,防守工作也做得非常到位。德安东尼最开始在欧洲开始执教球队,随后他在很多个地方执导过很多支球队。对于麦克海尔和德安东尼两个人而言,他们的风格不同,有着很多方面的差别,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教练员。

周琦的确是中国球迷非常关注的一名球员,但是我想知道大家具体关心他的哪一个方面。根据我的观察,他在中国职业联赛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中表现相当出色。

姚明球衣退役仪式的一些细节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开,而且我并不是负责管理这一事务的主要人员。我为姚明感到非常高兴,他值得我们为之付出这些。

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仍旧是,能够在季后赛首轮拿到主场优势,接下来我希望球队能够走得更远,当然拿到总冠军一直都是我们大家最期望的事情。

感谢大家给我提出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继续提问,我也会积极回复,祝福大家一切顺利。谢谢!

(珅葳/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