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连败火箭迎利好:铁闸将复出 最早将周三回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因伤休战一个月之久的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最快可以在本周三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据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卡培拉最终能否在与热火一战中复出,将取决于他在明天训练中的表现。

去年12月18日,卡培拉在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腓骨骨折,当时的消息是他至少休战一个月。

今天,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篮网队,而这也是卡培拉自受伤后首次跟随火箭队踏上客场之旅。明天,火箭队将举行一次训练,这将是火箭队在本周的唯一一次训练,也是卡培拉受伤后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

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如果卡培拉在明天训练中的表现不错,他就可以在周三客场与热火或者周四与雄鹿的比赛中复出。

“如果他不断取得进步而且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我们将看看情况怎样。如果他在本周的某个时间点复出就太好了。”德安东尼说道。

本赛季,卡培拉成为了火箭队的首发中锋,而且表现不错,他场均得到11.8分和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4%。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