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了!5中0这数据却替补最强 火箭第一躺赢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37-112击败布鲁克林篮网。火箭替补小前锋科里-布鲁尔出场18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助攻,但是当布鲁尔在场时,火箭居然净胜篮网17分,而他的球场正负值是火箭队替补席里最高的。

2015年夏天,身为自由球员的布鲁尔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3年234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外界认为火箭队这笔签约很划算,毕竟布鲁尔在2014-15赛季表现不错,场均得到11.9分,外加3.6个篮板和1.7次助攻。

然而过去两个赛季,布鲁尔的数据直线下滑。本赛季,他场均只得到4.2分和2个篮板。不久前,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在节目里更是称布鲁尔是当今NBA最差的轮换球员之一。与此同时,关于布鲁尔的交易传闻也不断出现,但是以他目前的数据和表现,可能很难被交易出去。

今天火箭客场大胜篮网,布鲁尔的数据却非常奇葩,他出场18分钟,5投0中,三分球3投0中,没有得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也成为了今天火箭板凳席上唯一一位出场时间达到两位数却没有得分的球员。

但是即便如此,技术统计显示当布鲁尔在场时,火箭居然净胜篮网17分,而他的球场正负值是火箭队替补席里最高的。

或者这能够解释,虽然布鲁尔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4.2分和2个篮板,但是他依然可以成为火箭队的一位主要轮换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