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昔日队宠如今变公敌 休城情薄?只因他太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昨天孟菲斯灰熊客胜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重返故地的钱德勒-帕森斯遭到漫天嘘声。昔日丰田中心的宠儿,如今已是这里不受欢迎的人。

昨天灰熊客场以110-105战胜火箭,帕森斯也故地重游。然而航天城迎接他的并非鲜花和掌声,而是漫天嘘声。

费根就在比赛期间发推写到:“当介绍灰熊的先发球员时,帕森斯招致了诸多嘘声。”他还幽了帕森斯一默:“火箭这可不是在搞50周年致敬名宿的庆祝活动。”原本对于昔日队宠的离开休城球迷就难以接受,而帕帅也够能作,前两天在自己社交账户上发了一段火箭时期麦蒂快攻扣篮失败的囧视频调侃,更是引发火箭球迷公愤。

帕森斯生涯起步于火箭。在此效力的3个赛季,他共出战213场,首发207场,场均出战34.5分钟,得到14.1分5.2个篮板3.3次助攻,命中率为47.3%,三分命中率为37%。2014年夏,他转投小牛,昔日航天城的颜值担当顿成“公敌”。

离开火箭后3个赛季,帕森斯皆伤病不断,本季出战16场,场均仅出战17.8分钟,仅得6.3分,命中率仅为38%。他透露相比效力小牛时,他体重轻了18斤,仍无法出战背靠背。谈到受伤,他表示这并不有趣,但他已习惯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