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休斯顿将申办2020全明星 或将第3次成功举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希望申办2020年或者2021年的NBA全明星赛。

全明星赛是NBA一年一度的盛事,每支NBA球队所在的城市都希望能够有机会举办全明星赛,从而汇集到联盟里最闪耀的巨星以及全世界的篮球迷。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休斯顿纪事报》透露,休斯顿正在准备申办2020年或者2021年的NBA全明星赛。

与此同时,联盟最近已经把相关的申办信息发送给了各支球队,并且已经开启了选择主办城市的进程。

如果休斯顿能够获得2020年或者2021年NBA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权,那么这将是休斯顿丰田中心第三次举办这项盛事。2006年和2013年,休斯顿分别都举办过NBA全明星周末。

据休斯顿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产生了近6000万美元的直接花费,而产生的经济效应接近1亿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