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中1!昔日火箭男神遭休城狂嘘 那些年已回不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孟菲斯灰熊客场以110比105逆转战胜火箭,其中灰熊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出战19分钟,7投1中只得到5分,外加2个篮板和2次抢断。在面对旧主的一战中,表现得不尽如人意。

一直备受膝伤困扰的钱德勒-帕森斯本赛季缺席了球队26场比赛,伤愈复出后,受到严格上场限制的帕森斯场均只能为球队贡献6.4分1.9个篮板,各项数据均跌至生涯新低。

不过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帕森斯状态有所回暖。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帕森斯全场得到14分,与勇士一战他一人独得10分,而且命中率都达到了50%以上。

帕森斯在2011年第二轮第8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选中,在火箭效力了3个赛季之后转投他乡。本场在对阵火箭队比赛开始前,帕森斯特意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agram中晒出了当年在火箭队打球的靓照。一张投篮命中之后霸气的庆祝动作照片,让很多火箭球迷回忆起当年“帕帅”为丰田中心带来的欢快。

比赛刚开场帕森斯就助攻康利在弧顶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一球,为灰熊在取得了7比2的开局。然而这就是帕森斯全场唯一的发挥,随后的六次投篮全部打铁,而且帕森斯在一次对内内的犯规后,全场球迷对他发出阵阵嘘声。

灰熊赢下了比赛,但帕森斯对球队的贡献并不算大。伤病的困扰让其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节奏,期待着帕森斯逐渐从伤病中走出来,恢复到自己最佳竞技状态。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