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评最强13号:哈登紧跟纳什 上古神人榜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孟菲斯灰熊赛前,NBA名宿杰伦-罗斯对史上身穿13号球衣的球员做了番排名,哈登位列第3,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和史蒂夫-纳什。

今天赛前,NBA名宿,曾经的“密歇根五虎”之一罗斯,对史上身穿13号球衣的球员们进行了一番饶有趣味的排名,选出了前5。而哈登也榜上有名。

在这份榜单中,哈登力压保罗-乔治,和1994年状元秀“大狗”格伦-罗宾逊,位列第3,仅次于纳什和张伯伦。乔治本季表现较哈登稍逊,罗宾逊的风头被同届的杰森-基德和格兰特-希尔夺走,生涯成就(2次全明星,1次最佳新秀阵容)也被哈登超过,此2人排名哈登之后并无异议。

对于纳什和张伯伦,球迷也说不出不字来。作为迈克-德安东尼曾经的得意弟子,纳什开创了NBA的进攻风潮,生涯2次斩获常规赛MVP,仅此一项就足以令如今的哈登望其项背,而张大帅更是NBA史上亘古未有的超级巨星。

这是对哈登的肯定,也昭示着他的未来。将来,哈登会否有比肩甚至超越纳什的一刻?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