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夺命6剑!哈登身边站出1神人 8胜1负靠的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火箭赛前出场仪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09比87轻取达拉斯小牛,火箭赢得6连胜。埃里克-戈登继续发挥着稳定作用,他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18分,他依旧是球队替补席的得分领袖。

戈登全场14投6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18分和3次助攻,他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稳定贡献,他是球队替补席最可靠的得分手。

与之前的比赛相似,戈登继续发挥着微波炉一样的作用,一出场就能发挥进攻作用。首节登场后戈登就连进两个三分球,这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权。在第二节初段当哈登下场休息时,戈登继续保持外线手感,他再中三分带动球队扩大优势。顽强的小牛在第三节曾尝试反扑,这时站出来帮助火箭稳住局势的人又是戈登,他再次投中三分确保球队带着17分优势结束前三节,他们把主动权紧紧地控制在手中。

戈登最近手感火热,近9场比赛全部得分上双,而火箭在这些比赛中8胜1负。在本场之前的8场比赛,戈登场均20.9分,他是除了哈登之外,火箭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今天虽然没有达到及格线,但也有火箭大比分领先的原因。从11月26日对阵国王起,9场比赛戈登有8场至少投进4个三分球,他是球队外线最稳定的三分投射点,成为哈登最可靠的帮手。

对火箭来说,他们需要戈登在替补席上发挥着稳定作用,这样不仅可以确保替补的竞争力,也可以给哈登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能延续这种出色表现,戈登将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强有力争夺者。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