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仇!火箭39分血虐湖人 哈登25分全队7人上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火箭轮番扣篮欲复仇湖人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主场以134-95轻取湖人。

火箭(15-7)四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2分9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投中8记三分,贡献26分。火箭全场三分球36投15中。

湖人(10-14)四连败。他们的三分球为20投5中。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三场成为湖人的得分王,今天拿下了24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2分7个篮板。

湖人新赛季开局不错,但此后不断遭到伤病袭击,战绩也因此不断下滑。

湖人最近的伤兵是火箭旧将塔里克-布莱克。他在上场败给爵士的比赛中受伤,加入德安吉洛-拉塞尔、尼克-杨和拉里-南斯等人的伤兵营。

在本赛季刚开始时,湖人曾在主场击败了火箭。一个多月过去了,火箭成为联盟火力最强的球队,而湖人饱受伤病困扰。火箭自然不会手软,而是“趁你病,要你命”,成功复仇。[稳如戈登小炮NBA胜负预测10中9&明日预测勇士马刺]

火箭在第一节就痛击对手。湖人将比分追成7-8后,哈登在23秒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此后他又造成犯规,而戈登也三分得手,火箭以22-11迅速扩大优势。火箭最近过关斩将,第六人戈登居功至伟。今天他手感火热,本节最后1分51秒,他投中3记三分球,火箭以43-27领先。

火箭首节投中了6记三分,但第二节命中率下降,本节8投仅1中。而湖人火力有所提升,英格拉姆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4分48秒时,克拉克森也三分得手,湖人只以44-51落后。本节还有1.4秒时,湖人发球,威廉姆斯接球后没过半场就出手,竟然命中超远压哨三分,湖人以55-67落后。

投三分,火箭不会怕任何球队,就算对手是勇士也是如此,更何况今天只是对阵湖人。下半场火箭又开始在外线施威。阿里扎、哈登、戈登和贝弗利都有三分进账,单节投中了7记三分,火箭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31.5秒时,戈登连续命中三分后,火箭以106-75遥遥领先。湖人罚中两球后,前三节落后19分。

布鲁尔和贝弗利相继得手,火箭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14-77拉开了差距。本节中段,布鲁尔又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121-81领先了40分。火箭的主力已经没回到场上的必要,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