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8罚18中!万瓷王竖起碰瓷丰碑 40年就出他一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哈登发布训练视频骚气十足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7-106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詹姆斯-哈登本场18罚18中,平队史纪录。

全场哈登砍下37分,其中18分来自罚球,而他在罚球线上也是弹无虚发。绿军为遏止哈登竭尽全力,做足了功课,然而却对哈登的“碰瓷大法”无计可施。

本场,哈登仍多次在三分线外施展“碰瓷绝技”,让艾弗里-布拉德利和马库斯-斯马特等一干绿军外线只能干瞪眼。

而18罚18中也追平火箭队史纪录。2011年3月21日对爵士,彼时还效力火箭的凯文-马丁也曾罚球18中18,拿下34分。此外,自1976年NBA和ABA合并后,哈登也是首位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以100%命中率命中如此多罚球的球员。在“碰瓷”的舞台上,哈登无疑又树立了一座丰碑。

恭喜大胡子!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