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回应格林踢腿事件:我不认为是非常规动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哈登最新广告片霸气侧露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TheScore》报道,近日勇士主场双加时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次篮下进攻中“习惯性”抬腿并踢到詹姆斯-哈登的脸而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今天,哈登在一次活动上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个动作并不是“非常规动作”,而且格林不是有意而为之。

格林在此前表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动作,并不应该被吹罚恶意犯规。对于联盟这样的决定,他感到非常不满。

哈登也同意格林的看法,他说:“我觉得那并不是个‘非常规动作’。对我来讲,我只是冲着篮筐而去。就像大家看到的,我碰到了格林的手臂。如果你抓住别人的手肯定是犯规的,我觉得在篮球场上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犯规。我并不知道接下来格林究竟做了什么。”

对于格林踢腿行为,联盟曾对他做出过严厉处罚。而在今天他又一次踢到了太阳队小将马奎斯-克里斯的臀部,这把格林再一次推上风口浪尖。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