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莫雷:前20场但求10胜 想招控制哈登失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是莫雷,这是我在新浪的最王牌节目。很高兴能和大家互动交流,今天我们来谈谈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以及还有哪些需要改善的问题。

目前,火箭本赛季以6胜5负暂排西部第九,但是我认为这个赛季前20场比赛在时间和球队安排上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如果我们能够打出10胜10负或者更好一点的成绩,那么我们还是很有可能进军季后赛的。对于我们来说,想要达到这个目标,首先要从防守开始做起。另外,在距离比赛结束的最后关头,我们也需要有球员站出来引领球队。

哈登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他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比赛中,哈登不仅仅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在防守端也应带领球队取得进步。

现在来看,哈登在失误上排名联盟第一,我们也正在进行相关的配合训练。毕竟在这个赛季前,我们送走了一部分优秀的球员,也有一部分球员来到火箭,我们正在逐渐磨合,让球员们更加熟悉彼此,这样我们才能将失误率降到最小。

这周五,贝弗利伤愈归来,在火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上场,他的归来可以弥补一些我们在防守上的问题,当然我们也正需要像贝弗利这样善于防守的球员。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