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上季孤立魔兽 莫雷要求减少他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著名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德怀特-霍华德上赛季在火箭队中遭遇了孤立。以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为首的火箭管理层曾要求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减少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并且增加卡培拉的出场时间。

据了解,比克斯塔夫当时拒绝了管理层的这个要求。另有消息称,虽然亚历山大没有直接参加莫雷与比克斯塔夫的会面,但是他全力支持莫雷关于锻炼卡培拉的计划。

据悉,火箭管理层希望减少霍华德的出场时间是受到了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影响,但是火箭队的知情人士坚称哈登没有参与那些讨论。

虽然霍华德在上赛季的出场时间依然比较稳定,但是火箭队管理层的意愿还是传到了霍华德的耳朵里,这也直接导致霍华德失去了对火箭管理层的信任。

今年5月,当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之后,霍华德曾接受过一次专访,他透露自己在上赛季中期曾主动走进莫雷的办公室并希望增加自己在火箭队中的角色,没想到遭到了莫雷的拒绝。

消息人士指出,霍华德是在上赛季中期才得知管理层希望减少他的出场时间,随后他与火箭队达成共识,并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离开火箭队。虽然火箭队曾积极兜售霍华德,但是最终没能达成交易。据悉,火箭在兜售霍华德的过程中要价太高。

火箭队希望减少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同时想给卡培拉更多的锻炼机会,因为他们预计霍华德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

然而令人感到惊讶的一点是,尽管火箭队预计到霍华德将会离开,但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正式开启之前,他们却试图说服霍华德不要跳出合同。

最终,霍华德去意已决,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之初就与家乡球队老鹰达成了一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