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和哈登的关系超过队史其他任何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近日接受了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的专访。亚历山大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非常期待,他还透露自己与詹姆斯-哈登的关系超过了火箭队历史上的其他任何球员。以下是亚历山大的专访内容:

沃特金斯:一些火箭球员都说今年火箭队的氛围明显不同。你是否感觉到了?

亚历山大:100%感受到了。他们看起来更加高兴了,特别是詹姆斯(哈登)看起来更高兴了。我认为今年他们很团结。他们全力争胜,而且我们引进的一些新援,比如:内内、莱恩和埃里克,他们都渴望赢球。

沃特金斯:经历了上赛季之后,你如何让自己决定要做出重大改变?

亚历山大:我希望球队打出不同的风格。我认为我们上赛季在防守端缺乏很多专注,我认为我们今年夏天引进了一位优秀的防守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我们还引进了一些很强的球员。去年,我们的一大弱项就是不能投篮,今年我们引进了两名投手,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沃特金斯:为什么你和哈登的关系特别好?这是一开始就发生的,还是说你希望这样?

亚历山大:一开始就发生的。

沃特金斯:你和哈基姆(奥拉朱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以及火箭队历史上其他一些球员的关系也很好。与你和哈登的关系比起来呢?

亚历山大:大梦不经常来这里,但是我和他的关系很近,我们还是会经常碰面。我和克莱德的关系也很近,他去过我在汉普顿的家。我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关系也很好。但是从某种程度来说,我和詹姆斯(哈登)的关系比其他任何火箭球员(当他们在球队时)都要更好。

沃特金斯:为什么?

亚历山大:它就这样发生了。此外,当我见到(哈登)的时候,他更加年轻。当我见到(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麦蒂)的时候,他们更加年长一些。我和他们的关系是后来才更亲近的。

沃特金斯:你觉得新赛季是否比以往都要更加有趣?

亚历山大:今年将会充满乐趣,因为(德安东尼)教练、他的执教风格以及我们拥有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