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新帅赞扬球员夏季苦练 称执教火箭并不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天是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首次训练,球队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今天新赛季首次训练非常满意,并且称今年夏天很多球员保持了训练,球员们的状态保持的很好。

火箭队刚宣布德安东尼出任球队主帅时,外界都感到疑惑。因为火箭队一直都是一支擅长进攻、防守相对差的球队,而德帅的执教理念更是重攻轻守,所以很多专家不看好火箭。今天结束训练之后,德安东尼看到大家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本以为要改变自己的执教理念,但经过这次训练之后感觉没必要放弃一些进攻战术。

“他们得到了很大提升,特别是那些适合球队打法的球员。来执教这支球队并不困难,过去指导我的球员们按照我的要求去训练。现在他们知道怎么做了,他们只需要专注投身到训练中就好。”德安东尼说。

当谈到今天训练的效果时,德安东尼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今天训练效果很好,他们每个人都很有活力,逐渐我们会加大训练量。今天他们展现了很多自身特点,而且球员们都非常兴奋。这些都得益于他们今年夏天所付出的努力,所有人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现在我们需要做得就是慢慢适应每天的高强度训练。”德安东尼说。

就在火箭训练营即将开始前,球队管理层将迈克尔-比斯利交易到了雄鹿,换来了2014年新秀恩尼斯,这使得球队在后卫线上又做了补强。目前火箭队后卫线上人员已经多达9人,如果想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大名单,年轻球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