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姚明前火箭仅退役5人球衣 下一个就是哈登?

新浪体育

关注

姚明的火箭生涯得到了9247分,4494个篮板和920个盖帽,场均得到19分9.2篮板和1.9盖帽,从成就来说姚明自然敌不过奥拉朱旺、墨菲和汤姆贾诺维奇,但从在火箭期间的贡献看,姚明至少可以力压马龙和德雷克斯勒两名传奇球星。

德勒克斯勒和马龙都是NBA的名人堂球员,前者还帮助火箭夺得了第二个NBA总冠军,但是他们二人效力火箭的时间都不够长,德雷克斯勒生涯末年在火箭效力了3个半赛季,马龙生涯早期在火箭效力了5个半赛季,火箭退役他们的球衣,更多是出于对他们生涯的肯定。除了火箭退役了他们二人的球衣,德雷克斯勒的22号球衣也被开拓者退役,他在开拓者效力了11个半赛季;马龙的2号球衣也在76人退役,他在76人效力5个赛季并帮助球队获得了1次总冠军。

哈登已经在火箭效力了4个赛季,并成为火箭队史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他效力火箭期间最少一个赛季也场均得到了25.4分,目前已经排在了火箭队史得分榜的第8位。和火箭完成续约合同之后,哈登还会在火箭至少再效力4年,预计会在得分助攻等数据榜也跻身火箭队史前列,未来他的球衣也会被火箭队退役。

(转载自头条号:黑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