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莫雷:周琦明年有望加盟 哈登会专注防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队被金州勇士队淘汰出局,因为勇士队是当今联盟最为出色的一支队伍。我们也希望能够和他们一样有强大的实力,努力缩小和他们之间的差距,但必须承认的是他们的确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

今年夏天哈登一直在努力训练,新赛季他将成为这支球队真正的领袖。整个休赛期他都在努力召集自己的队友一起训练,并且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这对于他来讲会有很大提升。随着莱昂-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的加盟,哈登在进攻端的压力会相对减少一些。但在防守端他一定要时刻保持集中注意力。

今年夏天球队在自由市场将安德森和戈登招揽入球队,这让我们在新赛季成为了联盟中顶尖的进攻强队。我们会在防守上多下功夫,早些做准备,这样通过平时训练所经常提及的防守会在场上完全的应用出来,有助于掌控节奏。

德安东尼作为球队新任主帅,他将对球和球员的移动多加强调,这些应该是球队相比于以前最大的变化。

再说中国球迷最关注的,周琦是我见过的自姚明之后最优秀的球员,但是下个赛季他将跟随新疆广汇队继续征战,明年他将有机会加盟火箭队。相比于其他火箭队球员,周琦最大的优势就是有稳定的投篮,而且他有传球意识,篮球智商很高。希望下赛季看到他的力量和身体变得更强,提高抢篮板的能力,这样他就有绝对的实力进军NBA了。

对于中国球员未来的发展前景,我坚信在未来20年将会涌现大批出色的球员进军NBA。随着篮球基础设施不断更新,更多中国青少年喜欢上了篮球,未来中国会培养出更加出色的后卫球员。同样还会涌现出很多像周琦这样优秀的大个子球员。

新赛季我希望火箭队能够在常规赛结束后拿到淘汰赛的主场优势,并且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