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援:我们被低估了 火箭是人见人怕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报道,在今天休斯顿火箭的媒体日上,新援莱恩-安德森表示火箭被低估了,其实他们是一支人见人怕的球队。他盛赞詹姆斯-哈登拥有联盟最强进攻,并庆幸不用再在防守端追着哈登跑了。

今天是火箭的媒体日,新援们一一亮相,其中包括安德森。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谈到新东家时,安德森表示:“我认为我们绝对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其实,我们是一支人见人怕的球队。”

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谈到加盟火箭,安德森也认为:“从进攻端来说,这里是我打球的梦想之地……这里的团队也清楚明白地了解自己扮演的角色。很酷的一点是,我们已在一起相处一段时间了。”此外,安德森透露在和火箭球员的合练中,他已经获得了比在鹈鹕那些年都要多的空位投篮机会。

据火箭球迷论坛《Clutch Fans》的大卫-哈迪斯蒂报道,安德森称哈登为当今NBA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休斯顿纪事报》的珍妮-戴尔-克里奇也报道称,安德森还开玩笑地表示:“我很庆幸不用再在防挡拆时追着他跑了……能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使这次转会适应起来非常轻松。”

那么,哈登到底是哪些方面吸引了安德森呢?据《Rockets Insider》报道称,安德森表示:“他(哈登)能量十足,充满侵略性。像他这样的球员你根本防不住。队友们也甘心接受他的领导,包括我在内。看到这一幕令人振奋。哪怕是在训练赛中,你也根本不会想到他有多么想分享球。”

此外,据知名记者本-杜博斯报道,安德森在谈到克林特-卡佩拉时说:“他很努力,伙计。他是我曾见过的最勤奋刻苦的球员之一。”安德森还表示,从意志品质和防守潜能来说,卡佩拉也让他多少想起了还效力魔术时的德怀特-霍华德。(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