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盛赞哈登:现役前三!队史前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报道,在今天的休斯顿火箭媒体日上,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盛赞詹姆斯-哈登是现役前3,在队史也可排入前4。此外,他也很看好新赛季的火箭。

今天火箭迎来媒体日,哈登无疑成为主角。据知名记者本-杜博斯报道,谈到这名爱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是赞不绝口。在他看来,哈登是当今联盟“排名前3”的巨星,即使在火箭队史上,他也可排入前3或前4。

在谈到新赛季的火箭时,亚历山大表示:“我相信我们会变得非常、非常出色。我相信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会有所提升。”

上赛季经历了中途换帅的火箭仅获得41胜41负,排名西区第8,季后赛首轮也以1-4不敌勇士。今年休赛期,火箭流失了德怀特-霍华德等球员,但也补充进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内内等,并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为新帅,哈登也续签了长约。新赛季的火箭有理由令人期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