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媒体日哈登发声:夺冠目标很实际 新季加强防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媒体日上,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认为火箭队在新赛季有能力争夺总冠军,而且他承诺自己将会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今天,哈登是一路哼着歌曲走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很显然,登哥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球队围绕哈登组建起了一套全新的阵容。对此,哈登希望火箭队能够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

当被问到怎样才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时,哈登说道:“总冠军。我认为这是一个实际的目标。”

谈到个人的健康状况时,哈登表示:“很完美。整个夏天,我一直待在球馆里训练。”

一直以来,哈登的防守总是受到外界的质疑,上赛季更是如此。对此,哈登明确表示他会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我必须(在防守端)变得更好,而且我将会(在防守端)变得更好。我完全有这个能力。”他说道,“我只能我既能防守也能进攻。去年是一个(职业生涯的)污点,我们在人生里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我可以成为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哈登补充道。

哈登的采访结束之后,在场的不少记者都有一个相同的感受:哈登变得不一样了,他现在更像一个领袖。特别是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哈登意识到他现在是火箭队的绝对领袖。当然,外界最期待的是他在新赛季的表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