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平地一声雷!休城雄鹿交易 比大腿赴密尔沃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雅虎体育的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其推特上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完成了一笔小型的交易,被球迷戏称为“比大腿”的队中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在新赛季将披上雄鹿队的战袍。

“火箭队将比斯利交易至雄鹿队,得到了后卫泰勒-恩尼斯。”woj神在推特上写道。

这笔交易可谓是平地一声雷,在此之前,从未听到过火箭将要交易比斯利的新闻。而雄鹿此举的目的十分明确:引进比斯利,弥补米德尔顿因伤缺阵的空缺。

上赛季,火箭队从CBA联赛的山东队,签下了这名昔日的天才前锋。而比斯利在经历了不断的坎坷之后,打法与性格较之以往也成熟了很多。上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他频频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救球队与水火之中。他强大的个人单打能力成为了火箭板凳席重要的武器。因此,火箭的球迷们也亲切地称他为“比大腿”。而今年夏天,火箭也与他签下了一份两年的新合同。

作为本次交易中的另外一位主角,恩尼斯的名气显然没有比斯利大,但这并不代表他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作为14年选秀大会上的18号秀,2015年,恩尼斯被交易到了雄鹿队。上赛季,作为替补控卫的他表现不俗。火箭引进恩尼斯也是为球队薄弱的控卫位置添加了一份保障。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