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梦鲨鱼邓肯谁更出色?关键先生毫不犹豫选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NBC体育报道,手握7枚NBA总冠军戒指的“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在职业生涯里分别与奥拉朱旺、奥尼尔和邓肯这三位伟大的内线合作过。在这三位伟大内线里,霍里认为奥拉朱旺是最出色的内线。

罗伯特-霍里能够拥有7枚NBA总冠军戒指,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在一些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里效力过,比如: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火箭以及21世纪以来的湖人和马刺。

此外,霍里还与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合作过,比如:奥拉朱旺、奥尼尔和邓肯。

近日接受采访时,霍里被问到了一个在很多人看来都很难回答的问题:“你曾经和奥拉朱旺、奥尼尔和邓肯一起打过球。他们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个子。我猜你很难说出他们之中谁是最出色的大个子。”

“不,一点都不困难,非常容易选择。”霍里的回答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那么在他看来,奥拉朱旺、奥尼尔和邓肯三人中谁最出色?

“大梦是最出色的一位。”霍里说道,“另外两位在场上能做到的,他(大梦)能做到。他们不能做到的,他也能做到。举个例子,沙克在场上能做的,大梦都能做到,但是他还能罚球。事实是,另外两位(奥尼尔和邓肯)都从奥拉朱旺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他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中锋和大前锋。真正定义这些大个子的并不是他们能做什么,而是他们不能做什么。大梦在场上能做到一切。”

相信霍里的这个观点将会引起一些争议,虽然大梦很强,但是奥尼尔一直被认为是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而邓肯也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但是正如霍里所说的,大梦与其他大个子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太过全面,特别是他在低位的梦幻脚步。要知道,日后像科比和詹姆斯这样的球星都会主动交学费并前往休斯顿接受大梦的指导。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