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直言上赛季火箭不团结 带头组织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休斯顿火箭队训练营即将在本周末开始进行,近日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出席了一家运动饮料的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上赛季存在一些问题,现在他们要专心于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福克斯体育记者马克-博尔曼报道,哈登表示上赛季球队很多球员没有达成一个相同的发展目标,这导致球队出现了很大问题。“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认为如果一支球队,无论是任何体育项目的一个团体。如果他们整个球队都不团结,他们没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么他们不会成功的。在休斯顿我就想建立起一个团结的球队,休赛期我们引入了多名年轻球员,我要让他们感受到在这里大家就是兄弟,无论干什么大家都要齐心协力。”哈登说。

上赛季火箭队频频传出内部不和,球队两大核心球员哈登和霍华德之间出现了矛盾,甚至还有球员在更衣室直言不满哈登的表现。

“上个赛季我们表现非常不好,这让大家很失望,我不希望这样的场面再次发生。我已经在训练馆苦练了很久,努力使我的意识、身体和心理上都恢复到最佳。”

为了能让球队在新赛季达到更好状态,哈登很早就召集球队进行训练,这也体现了球队领袖对球队新赛季表现的期望。哈登近日一直和火箭队一些球员在迈阿密展开迷你训练营,对此哈登表示:“我感觉这是第一次整支球队在没有义务的情况下自发组织训练,这表明队友们会带着很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很期待这次训练营的开始。”哈登说。

今年夏天火箭队引入埃里克-戈登和莱昂-安德森,这让球队在锋线上的实力有了很大提升。并在内线招揽巴西悍将内内,同样填补了霍华德离开的空缺。新赛季球队在德安东尼主帅的执教下,会主打小个阵容,球队领袖哈登将成为战术执行的核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