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谁将成NBA首位2亿美元先生?三位球员最有可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今年夏天,孟菲斯灰熊队的主力控卫迈克-康利获得了一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随着NBA的工资帽继续增长,谁将会成为NBA历史第一个2亿美元先生呢?NBA劳资合同的专家拉里-库恩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和德安德烈-乔丹这三位球员最有可能。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今年夏天,雷霆队与威斯布鲁克重签了一份合同,这使得他下赛季的薪水涨到2650万美元,而这份新合同将延长至2019年。由于最后一年合同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威斯布鲁克可以在2018年或者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他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是29岁,很可能依然处于运动巅峰。如果威少届时选择与雷霆队续约,他预计将得到一份总价2.04亿美元的合同,起薪达到3550万美元。

如果威少等到2019年再与雷霆队续约,那么他可以得到一份总价2.06亿美元,起薪3580万美元的合同。

2)詹姆斯-哈登

今年夏天,哈登也与火箭队重签了一份合同,将持续到2020年。由于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所以他可以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哈登在2019年跳出合同并与火箭队续约,他届时年满30岁,并且有资格得到一份总价2.06亿美元,起薪358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哈登等到2020年夏天再与火箭队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总价2.15亿美元,起薪3750万美元的合同。

3)德安德烈-乔丹

小乔丹的合同将持续到2019年,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年满30岁,而且拥有10年的职业球龄,这使得他可以得到一份总价2.06亿美元,起薪358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小乔丹得到2亿美元合同的可能性要低于威少或者哈登,因为快船的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明年夏天,保罗和格里芬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小乔丹未来能否继续留在快船队也不得而知。

其他在下一次成为自由球员时可能得到一份2亿美元合同的球员包括:凯尔-洛瑞、布鲁克-洛佩斯、凯文-勒夫、尼古拉斯-巴图姆和德玛尔-德罗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