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发7年前劈扣视频:曾经年轻的双腿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哈登发7年前劈扣视频

北京时间9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中晒出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是哈登在读大学时所拍摄的,这也记录下他在打ASU训练期间的精彩瞬间。

视频中哈登和队友完成了一记非常精彩的扣篮配合。先是他的队友在篮筐负角度将球抛向篮板边沿,哈登从球场边线奔跑过来,飞身逾越接球后左手暴扣。这记扣篮彰显了当年哈登超强的身体素质,他超强的爆发力让他和队友默契的完成了这样高难度的扣篮。而在扣篮结束后,场边的队友和哈登兴奋不已,他们为哈登能够完成这样的扣篮感到无比骄傲。

“当年我还拥有一双年轻的腿,一晃7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哈登在这段视频下面写道。7年前哈登只有20岁,能够完成这样高难度扣篮的大学生球员确实罕见。

而如今哈登面临着球队变阵的挑战,新主帅和新队友都将是新赛季火箭的阵容配置。仍旧是球队核心的哈登,很早就召集大家一同训练,表示出他对新赛季的决心。被外界质疑防守的哈登,同样在今年夏天表示自己会加强防守,努力做到攻防兼备。在《体育画报》刚刚评选出的百大球星排名中,哈登位列第七,仍旧是联盟当中的超级巨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