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登哥新女友疑似曝光 这身材还是熟悉的味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登哥新女友性感写真曝光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感情生活有了新方向。目前,他已经开始与一位26岁的女网红交往。

哈登新女友私房照

一直以来,哈登的感情生活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去年,他与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曾轰动一时,但是这段恋情最终由于哈登劈腿而被迫终止。

自从与卡戴珊分手之后,哈登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女友,但是从目前来看,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已经开始和26岁的安娜莉西亚-切维斯约会,而且他俩相处得非常愉快。

相信许多人会问:这位安娜莉西亚-切维斯到底是何许人也?通过网上查阅信息,我们得知她是一位26岁的女网红。此外,她还是一位身材火辣的模特,曾经出演过多位著名男歌手的MV。

值得一提的是,安娜莉西亚-切维斯曾与多位球星拍拖过。2015年,她与法国足球明星本泽马交往过一段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