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迷建议火箭下赛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一位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在推特上建议火箭队在下赛季摆烂并争取到高顺位选秀权。对此,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做出了有趣的回应。

“今年请摆烂。相比于季后赛首轮出局,更希望得到一个首轮前五位的选秀权。”一位火箭球迷在推特上写道,而且他还@了莫雷以及前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为76人队的总经理之前,萨姆-辛基曾在火箭队工作,并担任莫雷的得力助手。担任76人总经理期间,萨姆-辛基实施了摆烂策略,并在联盟里饱受争议。上赛季,不堪压力的辛基主动提出辞职。

对于这位火箭球迷的建议,莫雷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火箭队的下一任总经理批准了这条建议。”(意思是:除非等我下课之后)

实际上,和萨姆-辛基不同,摆烂从来都不是莫雷喜欢的建队策略。在莫雷担任火箭队总经理的九个赛季里,火箭队的胜率从未低于过50%,在西部的排名也从未低于过第九。通过在选秀大会上的淘宝以及精明的交易策略,莫雷将火箭队打造成一支争冠球队。所以想让莫雷接受摆烂策略,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