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莫雷:火箭目标50胜 预测总冠军会是勇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是莫雷,这是我在新浪的最王牌节目。很高兴能够收到你们的提问,感谢你们的参与!

首先非常高兴我们在休赛期签下了莱昂-安德森,他是联盟中非常出色的大前锋,而且他的加入会给詹姆斯-哈登提供很大帮助。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很好的能力,进攻时他可以给球队拉开足够的空间,同样也可以自己主动进攻,防守上也能够盯紧自己的防守人。另外一名新援埃里克-戈登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同样他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控球者。这是戈登第一次有机会自己选择自己习惯的打球方式进行比赛,他会在这个体系中有稳定的提升。至于内内呢,他一直是被大家低估的球员,他在防守上能够通过自己灵活的脚步限制对手,篮板球同样是他的优势,进攻上内内也可以策应。

克林特-卡培拉和内内会在下赛季成为火箭队内线的防守大闸,他们两个人都有着很好的篮板保护意识,并且都可以利用移动封堵对方攻击手的投篮。

目前我们并没有对詹姆斯-哈登做任何要求,因为他对自己已经立下了很多目标,他对自己有很多期待。哈登计划带领球队拿到常规赛50场以上胜利,并且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他希望自己能够拿到MVP,并且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我们每年都会招募很多新球员,但是最终联盟只允许我们留下15名球员在队内,所以很多球员最后只能到其他球队效力。因为我们选择的都是在联盟征战过多年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一种办法是停止引进好的球员,这样他们就不会去另外一支球队效力了,但是这样的话球队的战绩会受到影响。

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拿到常规赛50场以上胜利,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争取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德安东尼是一位进攻型教练,他的进攻理念可以改变进攻节奏,三分球是他提倡的一项进攻方式。他曾经带领球队拿到过常规赛60场以上的胜利,并且带队两次杀入到了西部决赛。

德安东尼的队伍由于在进攻上需要投入很多,所以在防守上会有所欠缺。但是我们请来了杰夫-布兹德里克,他曾经带队拿到过全联盟第三的防守评价,而且在他的执教风格中一直体现非常严密的防守体系。

非常有趣的是任何一个在火箭队打过比赛的或者跟随德安东尼打球的球员,都会被贴上“7秒钟进攻”的标签,我明白这样提问的含义。我们非常期待德安东尼最终确定的球队大名单,而且我也希望看到像哈登这样的伟大球员走向成功。

德安东尼主帅执教的关键就是在进攻端使用小个阵容,詹姆斯-哈登需要选择投篮、传球和突破,他就是整个支配球的核心。在这个位置上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并且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传球者。最后要说的是他的突破可以在NBA历史上排在前几位。

下赛季我们要成为西部劲旅,至少拿到50场比赛胜利。我预测下赛季NBA总冠军会是金州勇士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