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南区今夏操作评级:火箭有漏洞D+ 灰熊获肯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今年夏天NBA休赛期产生大变化,不少球队都进行了操作。《体育画报》今天对西南区的操作进行了评级,休斯顿火箭只得到D+。

孟菲斯灰熊:B+

作为小市场球队,大魄力地签下了迈克-康利。康利虽然看起来薪水太高,但是实际上他是市场上最好的控卫。随后又签下了钱德勒-帕森斯,但是帕森斯的加盟是球队稳定军心的保证——不断补强的球队才能留住球星。

灰熊的问题是推迟重建。灰熊需要重建,扎克-兰多夫年纪不小了,帕森斯也容易受伤,加索尔也出现了重伤。这几个球员难以保证灰熊再有什么大进步。但是球队现在没有重建。完成操作后,灰熊在西区可以与马刺、雷霆、快船比肩,是第二档的球队。

新奥尔良鹈鹕:C

鹈鹕今年的操作不多,最好的应该是选中了NCAA最好的射手巴迪-希尔德,希尔德对鹈鹕的未来有不错的意义,但是现在可能意义不是很大。鹈鹕比较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后场比较差,泰里克-埃文斯和朱-霍利迪的组合已经破产,而鹈鹕现在没有办法改造,这俩人都很难被交易掉。鹈鹕的实力没有什么提升,而放走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证明他们没有准备锁死未来。2017年,埃文斯和霍利迪都会成为自由球员,那时候鹈鹕才能大展拳脚,可惜的是他们至今没有操作思路。

达拉斯小牛:C+

小牛学勇士学的很好,他们签下了安德鲁-博格特、哈里森-巴恩斯和赛斯-库里。小牛虽然没有进行太大的补强,但他们至少变年轻了一点。你必须尊重马克-库班对德克-诺维茨基的承诺。巴恩斯在今年季后赛已经烂到极致,未来他不会更烂。虽然小牛的前景未必光明,但是至少它不是垃圾场。小牛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缺乏顶级明星,巴恩斯毕竟不是杜兰特。好在德克也不会打很久,等德克退役后,解放薪金空间的小牛依然有机会追逐大牌球星。

圣安东尼奥马刺:C-

蒂姆-邓肯退役了,保罗-加索尔是个不错的临时替代方案。马刺继续发展自己的国际篮球体系,他们从海外搞到两个物美价廉的家伙——拉脱维亚射手戴维斯-伯坦斯和法国摇摆人利维奥-简-查尔斯。

马刺的问题是他们没有能搞定凯文-杜兰特。如果马刺搞到杜兰特,那么马刺的实力会上升一个档次。现在,马刺虽然还是很强,但是与勇士叫板的底气不那么足。邓肯退役的问题还是难以得到弥补,虽然加索尔很好,但是他还不够,这是一个早晚都要到来的问题。而吉诺比利这次续约属于球队对他的补偿,等到明年吉诺比利退役后,马刺还是有不错的灵活性。

休斯顿火箭:D+

火箭最佳操作是引入了射手,包括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等人,他们会为哈登制造更多的空间。但是火箭现在的花名册还是有点问题,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需要速度,但是火箭现在没什么速度。此外,火箭也缺乏健康,安德森从2013年就没单赛季打满70场,戈登从菜鸟赛季后就没有单赛季打满70场。而且火箭防守本来就一般,这俩新援的防守都很差。戈登在得分后卫的防守真是贡献值是第41位,而安德森在大前锋中只有87位,这简直叫人惊呆了。

火箭的整体搭配比较理想化,球风也会比较好看,但是他们想要打出不错的成绩,需要祈求绝对完美的健康度、立即融合的化学反应,以及防守端的积极调整。如果哈登不能爆发,那么火箭的构想将彻底失败。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