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防守升级令队友拜服 新鞋丑难逃补刀吐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防守一直遭到外界的批评,但是据哈登的队友科里-布鲁尔表示,哈登的防守将会在新赛季发生积极的变化。

上赛季常规赛,哈登打满82场比赛,场均得到29分、6.1个篮板和7.5次助攻,他的数据非常漂亮,但是最终却无缘最佳阵容,哈登在防守端的不佳表现是重要原因。

“我认为今年他将会打出更好的防守。”布鲁尔说的正是詹姆斯-哈登。

“我们将会让过去成为过去。这是未来的火箭队,哥们。詹姆斯(哈登)在今年将会防守。”

近日,网上曝光了哈登首款签名球鞋的照片(这款球鞋预计将在今年年度面世),结果却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对此,科里-布鲁尔也不忘给队友哈登补上一刀。

“我甚至都不愿意为了我的哥们买一双(哈登的首款签名球鞋)。”布鲁尔笑着说道,“那是一双很丑的鞋子。但是我认为那可能是最初的设计(不是最终的版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