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大范!哈登召集队友办训练营 新援:简直太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詹姆斯-哈登将在下周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届时将只有休斯顿火箭球员参加。对此,队友们认为,哈登正展示出想成为领袖的意愿。

据悉,哈登将在下周举办一个只有火箭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而这也是他连续第2年举办类似训练营。去年9月,哈登曾召集火箭队友在洛杉矶集训。按NBA规定,每年这个时候,教练们都不得和球员们一起训练。

“詹姆斯总是在做所有事儿,”科里-布鲁尔说,“他正展示出想成为一名领袖。他是球队的王牌,今夏也刚续约了。因此这就是他的球队,而他也做着所有正确的事儿,所有为了我们有机会夺冠而需要去做的事儿。”

哈登本来这次想将迷你训练营设立在迈阿密,然而佛罗里达州可能遭遇恶劣天气,却迫使火箭球员们不得不另寻去处。

“我肯定会参加,但我们得先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火箭新援埃里克-戈登说,“迈阿密据报道可能会遭受飓风侵袭,因此我们必须另寻去处。”

在戈登看来,举办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训练营,这主意实在太棒了。

“这很棒,”戈登说,“这是我们大家第二次汇聚在一起。每个人都能更习惯彼此,我觉得我们是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队,新赛季我们能有所作为。”

戈登透露,在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火箭球员也曾在一起“相处甚欢”。“但那只是大家聚在一起,”戈登说,“那并不是一次真正有组织的集训,只是大家凑在一起训练罢了。”

布鲁尔也期待能和队友待在一起。“我会赶到那儿和大家见面,”布鲁尔说,“这是件好事儿。我们可以汇聚一堂,了解彼此,建立队友间的友谊。这是你所需要的,尤其是当今NBA就是这么运作的。好球员不少,但你得形成一个整体。我们想要传达一个信号,我们已准备好了。我们会努力训练,今夏大家伙都挺努力的。上赛季的表现我们并不喜欢,每个人都品尝到苦涩的滋味。我们对新赛季已有些迫不及待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