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专家分析阿联合同细节:奖金最高达686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签约,但是易建联的合同细节一直都非常神秘。对此,雅虎体育专家鲍比-马克斯对易建联的合同进行了分析。

自从传出易建联与湖人队达成协议的消息之后,关于他的合同金额产生了不同版本的说法。有一种说法是易建联得到的是一份联盟底薪,另一种说法是他新赛季的合同未800万美元。

你很少会看到一份合同的两个版本差距如此悬殊,对此,雅虎体育专家鲍比-马克斯解释称,易建联新合同的薪金空间占位是800万美元,保障金额只有25万美元,而奖金最高可达686万美元。

这就意味着易建联的底薪是113.9万美元(老将底薪)。如果他在湖人队的常规赛阵容里,那么从新赛季开始到明年1月11日,阿联每天的薪水为6701美元。等过了1月11日,他的底薪将会完全受保障。此外,如果能够完成合同里的奖金条款,阿联的收入将会增加。

根据这份非常规的合同,湖人队可以选择裁掉易建联,但是除非湖人队在易建联这份合同的奖金产生之前裁掉他,不然他们无法得到薪金空间的灵活度。

所以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易建联这份合同里的奖金具体是指什么?

据一些资深NBA记者透露,易建联这份合同里的奖金将会和他的出场次数挂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