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贝:相信哈登将成新季MVP 盼他带我们进总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休斯顿火箭队试图卷土重来。毫无疑问,他们在新赛季的成败取决于核心球员詹姆斯-哈登。作为哈登的后场搭档,贝弗利对哈登充满信心,他相信大胡子能够成为新赛季的MVP,并带领火箭队打进总决赛。

今年夏天,火箭队更换了主帅,并且引进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最重要的是,火箭队与哈登重签了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从纸面上看,火箭队的阵容不错,而且总经理莫雷很好地围绕哈登重组了阵容。

可以肯定的一件事:火箭队能够走多远,取决于詹姆斯-哈登的发挥。

当被问到对哈登在新赛季表现的期待时,火箭控卫贝弗利表示:“成为MVP,并带领我们打进总决赛。就这么简单。”

哈登是当今NBA受到质疑最多的球星之一,主要是因为他糟糕的防守和场外的花边新闻。但是哈登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9分、7.5次助攻、6.1个篮板和1.7次抢断。

“对于有些人来说,他(哈登)是一个两极分化的球员。”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去年夏天,球员们选他(哈登)成为MVP是有原因的。职业生涯的每个赛季,他所在的球队胜率都超过五成,而且多次打进分区决赛。”

今年夏天,哈登在德鲁联赛的表现让该联赛的创始人迪诺-斯麦利印象深刻。

“他对于自己的领导力更加自信,而且让队友们能够更加融入进来。”斯麦利在谈到哈登时说道。

事实上,自从哈登进入联盟以来,斯麦利几乎每个休赛期都能在德鲁联赛看到哈登的身影。

“我必须说,他变得更好了。”他继续说道,“他变得更加容易接近,而且笑容也比以前更多了。他在场上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回合,我的意思是防守端也是如此。你可以看到他真的在努力提高防守。”

贝弗利在采访中也指出,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哈登的心态和态度都发生了变化。

“詹姆斯(哈登)就像是我的兄弟,所以从球队领袖的角度来说,他每一年都在进步。”黑贝说道。

由于火箭队上赛季表现不佳,因此外界普遍不太看好他们在新赛季的前景。

“人们绝对低估了我们,但是我们有被低估的心态,因为这样会让我们更加努力地训练,更加团结并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哈登说道,“我们将会试图证明自己,就从今年夏天开始。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我们将拥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

无论外界如何看待火箭队,莫雷对这支球队的期望值依旧很高。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并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