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帅不排除未来重返火箭 怀念与哈登一起打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加盟孟菲斯灰熊队的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推特上回答了粉丝的提问,当被问到未来是否可能重返休斯顿火箭队时,帕森斯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而且他还说非常怀念与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

今年27岁的帕森斯是火箭队一手选中并培养起来的球员。2014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帕森斯加盟小牛队。今年夏天,帕森斯跳出下赛季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与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总价9400万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帕森斯职业生涯至今的最佳表现来自于火箭队。2013-14赛季,他场均得到16.6分、5.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今天,帕森斯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当被问到未来是否会重返火箭队时,帕森斯的回答是:“不会排除这种可能。”

此外,帕森斯还被问到是否怀念和昔日队友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结果他表示:“当然,他(哈登)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

问答过程中,帕森斯还透露他在下赛季的计划是进入全明星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