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悍将上节目嘲讽哈登:他没球就不知该干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前湖人队球员慈世平近日参加了一档节目,并且在节目中调侃了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

这档节目中播放了一段孩子们在参加体育运动过程中遇到的尴尬场面。其中有一个画面是:一个孩子站在篮球场的中央,他的手放在衣服的口袋里,看上去不知所措。与此同时,其他九个孩子都在他的周围奔跑。

当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慈世平做了一段有趣的评论:“那是詹姆斯-哈登(指的是那个把手放在口袋里的孩子)。如果詹姆斯(哈登)的手里没有球,他就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

很显然,慈世平是在调侃哈登在比赛中不爱防守的毛病。

今年36岁的慈世平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尾声。上赛季,他重返湖人队,但是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5分和2.5个篮板。今年夏天,慈世平表示他渴望重回湖人队,而且他认为自己还能再打几年,但是从目前来看,慈世平回湖人基本上不太可能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