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9岁老枪炮轰火箭运作 称莫雷不知自己在干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前休斯顿火箭队老将控卫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向老东家炮轰,并对火箭队在上赛季中期的运作提出质疑。

特里对火箭管理层运作的质疑主要集中在四号位。上赛季,火箭队重新召回了旧将约什-史密斯,后来又签下了迈克尔-比斯利。虽然火箭队的四号位深度看上去很不错,但是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你在内线拥有克林特-卡培拉,莫泰尤纳斯,他因为伤病而掉出了轮换阵容。泰伦斯-琼斯,他也因为伤病而掉出轮换阵容。”杰森-特里在采访中说道,“然后他们又引进了迈克尔-比斯利和约什-史密斯。他们(火箭管理层)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是显而易见的。”

“我(对火箭队的运作)感到有些失望,我们现在说话的时候,我正在观察这份名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可能需要打电话给达瑞尔-莫雷,‘嘿,莫雷,有四名前火箭球员,我的意思是,我们是垃圾桶吗?不断地回收前火箭球员?’莫雷,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他继续说道。

杰森-特里即将年满39岁,他在火箭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不久前,特里透露火箭队已经确认不会留下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