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曼联1亿先生竟是火箭粉!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詹姆斯-哈登虽然上赛季没有进入最佳阵容,但是大胡子的实力还是备受肯定。日前,法国足球名将、“亿元先生”保罗-博格巴就穿上了哈登的战袍。

法国足球名将博格巴是当今足坛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不久前,他刚刚从尤文图斯转会到老东家曼联。曼联为了迎回这位昔日的小将,付出了1.05亿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世界足球史上最高的转会费纪录。

日前,博格巴心血来潮,在一家冰淇淋店里亲自给顾客铲冰淇淋球。博格巴将自己的劳动过程拍成照片发在社交网络上,照片上,博格巴正在给一位白人美女铲冰欺凌球,但是从效果来看,他手艺非常烂——但是这位美女并不介意,笑得很灿烂。

博格巴在照片旁写道:“谁要冰淇淋?假日冰淇淋#最喜爱的食物#冰淇淋师傅”

值得注意的是,博格巴在铲冰淇淋球时,穿着哈登的火箭13号战袍。我们不太清楚博格巴为什么要穿哈登的球衣,也许是因为这一工作也与“球”有关?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