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德鲁联赛狂砍42分 被抱怨假摔与观众对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SLAM》报道,近日举行的一场德鲁联赛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狂砍42分,并率领自己的球队取胜。有趣的是,这场比赛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哈登突然和场边的一名观众吵了起来,原因是那名观众抱怨哈登假摔。

每年休赛期,德鲁联赛都会看见詹姆斯-哈登的身影。其实对NBA球员来说,参加这类比赛有助于他们保持状态,并且达到以球会友的目的。

上周末,哈登在德鲁联赛里大发神威,他在一场比赛中砍下42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还有3次抢断,并率领他的球队LAUNFD取得胜利。

然而比赛中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当哈登的球队在一次进攻中,坐在场边前排的一名男球迷不断地抱怨哈登假摔(flop),起初哈登没有回应,但是眼看着那名球迷不断地唠叨,大胡子终于忍不住了,他突然走向那名球迷,并与他当场对峙。那名球迷也没有退让,他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并和哈登理论。

不过双方稍微对峙了一会儿之后,哈登就重回场上进行比赛。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哈登第一次在球场上被抱怨假摔,在NBA赛场上也有出现,毕竟,罚球是哈登非常重要的一项进攻武器。不过相信大胡子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声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