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中国男篮得分都靠体操动作 周琦表现挣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队以119-62大胜中国队。赛后,一些美国权威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言语之中显得很不客气。【点击观看男篮62-119美国GIF集锦】

马克-斯坦恩(ESPN记者):几乎每一次中国队的得分都需要一些奥运会的体操动作才能避开美国队的长臂。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可能没有人比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还要更加高兴。在过去14天里与美国队交手3次之后,中国队在国际赛场上至少3年不需要再面对美国队,直到2019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

杰夫-兹尔吉特(今日美国):太强的进攻、太强的防守以及太多的天赋让美国男篮赢得连续第46场国际比赛的胜利以及连续第18场奥运会比赛的胜利。中国队的内线排出了昔日NBA中锋易建联以及2016年的NBA二轮秀周琦和王哲林。易建联得到中国队最高的25分,但是周琦和王哲林在面对美国队的压迫式防守时表现得很挣扎。中国队全场出现24次失误。

CBS体育:中国队根本没机会与美国队抗衡,美国队以一波26-6结束第一节,然后一骑绝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