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为哈登无缘最佳阵容鸣不平:这就像犯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上赛季,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打出漂亮的数据却无缘最佳阵容。对此,哈登的昔日队友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为好兄弟鸣不平。

目前,美国男篮已经抵达休斯顿并准备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今天,他们在休斯顿进行了训练。

接受采访时,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被问到了昔日雷霆队友、现火箭队球星哈登。上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9分、7.5次助攻和6.1个篮板,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但是他最终无缘最佳阵容。

对此,杜兰特为哈登鸣不平。

“没有人真正地欣赏他取得的成就,除了我们联盟里的球员之外。”谈到哈登落选最佳阵容时,杜兰特这样说道,“任何一个人,如果他能打出场均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助攻却没有进入最佳阵容,这就像是犯罪。”

2014年和2015年,哈登都入选了最佳一阵,但是今天他连三阵都没有入选,尽管他的数据看上去无可挑剔。早些时候,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自己无缘最佳阵容感到不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