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8榜眼140万合同变保障 火箭计划留住这大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下赛季价值140万美元的合同将从明天起变成完全受保障,而火箭队计划留住比斯利。

作为2008年的NBA榜眼秀,比斯利的职业生涯非常坎坷,到目前为止,他分别效力过热火、森林狼、太阳和火箭。

期间,比斯利还曾前往中国CBA联赛效力,并取得过常规赛MVP和全明星MVP等荣誉。

今年3月,从中国返回美国的比斯利与火箭队签约。此后,他代表火箭队打了2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8.2分钟,得到12.8分和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52.2%。

季后赛,比斯利在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0.4分和4.2个篮板。

应该说,在火箭队效力的这段时间里,比斯利成为火箭板凳席上一位非常高效的得分手。
如今,火箭队计划留下比斯利。随着迈克-德安东尼成为火箭队的主帅,比斯利在新的进攻体系里应该会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