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受访承认上季不专注 称将努力带队返巅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FOX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不够专注,但他承诺将会在下赛季努力带领火箭队重返巅峰。以下是哈登的采访内容:

FOX:休赛期过得怎样?

哈登:很棒,我一直在亚利桑那并跟着大学教练一起训练。我正在努力调整好身体状态。

FOX:今年夏天,你选择放弃参加奥运会。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做出这个决定?

哈登:很多原因。我认为去年火箭队的表现很失望,无论是我个人还是球队。我认为重回巅峰状态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也是我想专注的。虽然放弃奥运有其它原因,但这是主要原因。

FOX:有趣的是,你提到了个人表现,你上赛季的数据(场均29分、6.1个篮板和7.5次助攻)非常不错,但是由于球队表现不佳,所以感觉你的数据被忽视了。

哈登:从个人来说,虽然数据提升了,但是我们没有赢球。我认为,就我个人来说,我有时候在场上缺乏专注,每个球员都会出现这个问题。我们需要重返巅峰状态,而我需要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82场常规赛和所有的季后赛。这是我现在的心态。

FOX:你们有了一位新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你和他有机会沟通吗?

哈登:我们几乎每天都沟通。我们谈论了球队的目标以及愿景。我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很兴奋,我相信他也是。一些好事将会发生。

FOX:下赛季,你将会拥有一些新队友。你对队友的期待是什么?

哈登:为了争夺总冠军,你必须依靠全队的努力。我渴望得到的队友是性格很好,技术很好,渴望赢球,而且是非常棒的更衣室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