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谈防守:谁都会犯错 我的问题其他巨星也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火箭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而且他表示随着更多帮手的加入,他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端。以下是哈登的采访内容:

问:你觉得你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吗?你觉得他的战术体系能让你受益吗?

哈登:你知道吗?火箭正式聘请他的那一天,我们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我们在一周时间里沟通了好几次。你知道,这将会奏效。我真的感到很兴奋,因为他是有备而来的。他告诉我很多想法,包括我怎样能够融入他的进攻体系以及他的打算。不只是关于我,还有全队。我问他帕特里克-贝弗利如何融入,以及其他新援如何融入。我们的教练组还增加了布兹德里克,他之前是灰熊的防守教练。你知道,所有人都在说:“火箭队不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现在我们拥有联盟里最好的防守教练之一。所以一切都在于准备。在这个联盟,如果能把每个球员放在能让他们取得成功的位置,好事情就会发生。

问:你是否觉得你的防守让你背上了不好的名声?

哈登:是的,是的。但是每个人都会犯错。我可以看到联盟里的其他顶尖球员也会出现和我同样多的(防守错误)。所以我真的不担心,我不会去关注这点。现在,我们球队里有更多进攻天赋,这将会减轻我在进攻端的压力,我将能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很高的水准。当你一个赛季打82场比赛,出场时间领先全联盟而且必须在进攻端一肩挑,真的很难打出好的防守。我的意思是,联盟里没有其他任何人的肩上有我这样的压力。所以就像我说的,这不会困扰到我。我专注于我必须做的事情,并在场上做到。

问:明年联盟的工资帽预计还将上涨,但是你选择现在与火箭队续一份长约。你是如何考虑的?

哈登:对我而言,钱不是最主要的。我现在的经济状况非常好。重要的是赢球。当我刚到休斯顿的时候,我有机会拥有属于我的球队,成为一名领袖并以正确的方式做到。现在我与球队续约,身边又有和我目标一致的球员。大家都渴望赢球,所以我选择留下。

问:自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还和他有联系吗?

哈登:并没有。

问:上赛季,火箭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特别是考虑到你们前一年打进了西部决赛。如果火箭队想要重回那个水准,你们必须做什么?

哈登:基本上,我们阵容里的一半球员都是新的,教练组也是全新的。所以,重要的是球队文化,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并相互问责。这是我们去年所缺乏的。我很高兴球队里增加了一些会努力打球和专注赢球的球员。新赛季,我们将会变得好很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