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服!火箭控卫解释为何还是自由身:我被忽视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今年自由球员市场比较火爆,但是依然有球员至今还没有下家,泰-劳森就是这样的球员。劳森表示,自己被很多球队忽视了。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很火爆,但是到现在也基本尘埃落定了。不过如果你需要一个控球后卫,那么市场上还有一些球员可以选择,他们包括:史蒂夫-布雷克、诺里斯-科尔、泰-劳森、科克-辛里奇、肖恩-拉金、马里奥-查尔默斯、本诺-乌德里、斯宾塞-丁翁迪、乔丹-法玛尔。

有一名球员在这个名单中可谓是鹤立鸡群,他就是劳森。就在一年前,劳森还是联盟一线控卫,火箭在引入他之前对他抱有很大期望,认为劳森和詹姆斯-哈登的组合会很有威慑力。

但是在掘金时期,他就出现了酒后驾车的问题,去年夏天,他又去酒精康复中心进行了一些治疗。然后在火箭,劳森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表现。被裁掉后,劳森加盟了步行者,但是在步行者他的表现还是不怎么样。

现在,劳森是完全自由球员了。日前名记马克-斯皮尔斯采访了劳森,斯皮尔斯认为劳森现在不能“自由而放松地打球”,他要首先“停止怀疑自己”,他要好好去训练营恢复状态。

劳森也对自己的酗酒问题进行了辩解:“媒体看到我酒后驾车,都说我酗酒。但是我不是人们想像的那样喝醉了一整天,我不会那样。是很多朋友来我这,我们一起出去哈啤了,但是我没有在早上训练前喝酒。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大家都认为我是训练前喝酒的,我要澄清这一点,我很诚实。”

劳森还表示自己是自由球员中的沉睡者,他被低估了。

“我认为是的(我是沉睡者)。在这个时候,我不想说他们给我便宜的合同我也签,但是我认为他们可以用比我预期便宜的合同来得到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我认为我被忽视了。”劳森说。

劳森上赛季为火箭出战53场,场均得到5.8分1.7篮板3.4助攻,而在2014-15赛季,劳森场均15.2分3.1篮板9.6助攻。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