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9岁老炮自曝不回火箭 同时代最佳?科比超LBJ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老将杰森-特里主持的一档电台节目,最新请来的嘉宾是火箭队首发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这次节目里,特里透露他将不会重返火箭队。

自从特里的这档节目播出以来,似乎就成为了他的火箭老友会,此前,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都担任过节目的嘉宾,而这次换成了阿里扎。

这次节目中,特里与阿里扎一起谈论了不少有趣的话题,其中一个是与科比的告别战有关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火箭与爵士争夺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而爵士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正是科比领衔的湖人。

据阿里扎透露,那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比曾告诉阿里扎不要担心火箭进不了季后赛,因为他会搞定爵士。

事实上,由于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赢了国王,所以他们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席位,但科比没有食言,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狂砍60分,并率领湖人击败了爵士。

节目中,阿里扎和特里都同意科比是同时代最出色的球员,并且超过了邓肯和詹姆斯。

此外,特里认为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是当今NBA第二后场组合,仅次于勇士队的水花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特里通过这次节目向外界确认他前几天已经从火箭队得到通知,就是他将不会留在火箭队。

今年9月,特里将年满39岁,17年职业生涯里,他分别效力过老鹰、小牛、凯尔特人、篮网和火箭。目前并不清楚特里是否会选择在今夏正式退役。如果真的退役了,相信特里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节目主持人。

(罗森)

加载中...